来讲相声吧!老妈子x2的座谈会

 不行了再看一遍我还是笑到脱力……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啊!!!

给病友和自己打call(鬼咧

 

Fiddler:

 @Secret basement 病友阿夏!我整理出来了hhhhh

Akabot:

▼来自和病友阿夏的消息记录整理
▼全员向,fate士弓提及,各种梗乱飞
▼黑蓝游戏剧情涉及
▼全程没吃药
▼吐槽力度有些超过阅览注意



 

Archer:欢迎来到老妈子辅导班,今天为你授课的是全迦勒底的妈

 

火神:等等这是什么展开?

 

黄濑:我们跑错片场了?

 

赤司:很遗憾,没有

 

青峰:那这个标题怎么回事?

 

赤司:字面意思

 

黑子:毕竟授课和听课的两位都是兼顾事业(给阿赖耶打工和管理学生会工作篮球部运作课内学习课外学习提前熟悉公司业务意味)和家庭(给迦勒底当妈和给奇迹世代当妈意味)的职业女性,这展开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黄濑:……小黑子我刚才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形容?

 

黑子:请忘掉

 

Archer:第一课,教你如何在人群中准确地找出你儿子

 

火神:……

 

黄濑:……

 

青峰:……

 

绿间:……

 

赤司:…………他们都挺五颜六色的不需要找

 

Archer:不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你儿子

 

赤司:……不愧是全迦勒底的妈

 

黄濑:这位先生是叫Archer吧?

 

赤司:认真听人自我介绍是美德

 

黄濑:(你倒是看一眼名牌?!)

 

高尾:小真居然没有槽要吐吗哈哈哈哈哈

 

赤司:昨天我们下了将棋,规定输的一方今天不许发言

 

高尾:等等为啥要禁小真言啊wwwwww

 

赤司:我好不容易当次主角凭什么还要我重走一次给你们买小豆汤味可丽饼的故事当背景板的剧情?

 

Archer:你的这群孩子都挺不让人省心啊

 

赤司:是,都是专职坑妈,都有对赤司宝具

 

Archer:谁让你都找五颜六色的

 

赤司:那我该怎么做呢全迦勒底的妈

 

Archer:存档换号——还有能不能别每次都念全称

 

赤司:这招完全治标不治本啊老师你靠谱吗

 

Archer:没问题的中西医结合药到病除

 

赤司:西在哪里

 

火神:中在哪里

 

Archer:你在对一个去过英国的亚洲人说什么

 

青峰:肤色梗够了

 

黑子:其实我一直非常好奇被一直刷挡屏幕的青峰君和被调侃人种的Archer先生哪边段位更高

 

赤司:都是一个声优,黑皮何苦难为黑皮

 

黄濑:所以小赤司你不换号吗

 

赤司:你以为我没换过吗

 

高尾:为啥把换号讲得这么自然啊?!

 

赤司:人格分裂在这部漫画里是主动技能,你头一天知道吗

 

黑子:结果呢

 

Archer:在奇怪的地方中二起来并发表了「赢得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确的」这种问题发言

 

赤司:然后就被素质三连了

 

黄濑:……哈?

 

Archer:你能比我更老妈子吗?你做饭能比我好吗?你做家务比我更快更干净吗?

 

高尾:完全搞不懂你们的点哈哈哈哈哈

 

Archer:从结果来说药到病除

 

黑子:明明赤司君病好了为什么我的心情这么微妙……

 

赤司:然后我意识到了

 

火神:……什么

 

赤司:我得在老妈子属性上发愤图强

 

绿间:……

 

赤司:于是我去了食戟之灵片场拜叶山亮为师,感想是全世界黑皮大概都是一个声优以及这个声音的角色都非常难搞

 

黑子:所以赤司君你不打篮球了吗

 

赤司:怎么可能。学成回来我就成为了全日本篮球部的妈

 

Archer:恭喜你终于掌握了「在座的各位都是我儿子」这一秘技的精髓

 

黄濑:我怎么觉得这种秘技掌握了会很可悲的样子……

 

桃井:……等等那我干啥?!

 

青峰:就料理这方面我站赤司

 

紫原:(举双手双脚表示同意)

 

桃井:……但、但是!赤司君也没法在做饭难吃方面赢过我!

 

黑子:……

 

火神:……

 

黑子:一击必杀呢

 

高尾:(笑到脱力)

 

黄濑:别让小赤司往更奇怪的方向发展啊小桃?!

 

青峰:噢,这样的话——赤司你也没法比我黑!

 

赤司:是说没人想在这种地方赢

 

赤司:况且你有什么立场说我你这个在第一季就说出「能战胜我的只有我自己」这种中二度爆表台词的中二病!

 

赤司:你知道后期为了把大boss气场刷足我要想多少中二台词吗!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说出这句话!

 

青峰:梁静茹

 

高尾:这梗串次元了

 

青峰:下意识就

 

黑子:赤司君居然用了这么多感叹号简直不可思议

 

黄濑:小青峰你从小麻衣那里移情别恋了?

 

青峰:梁静茹给我勇气,小麻衣给我梦想,不冲突

 

赤司:我感觉这群熊孩子更熊了

 

Archer:说明你这妈当得挺成功

 

赤司:这是哪门子逻辑

 

Archer:你看看我们迦勒底

 

赤司:……你不容易

 

Archer:你也辛苦

 

Archer:都是红的,都是妈,互相体谅吧

 

黄濑:……我怎么觉得这发展越来越谜了

 

黑子:反正我们没正常过,迦勒底的妈也没正常过,对话不正常不是正常的吗

 

高尾:你这个全剧技能设定最不正常的人忽然讲出这么正常的话让我感觉非常不正常

 

青峰:我不懂了,到底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赤司:虽然局面变得这么不正常但Aho峰还是通常运转这件事真是正常过头了

 

Archer:啊是,我看到和我同一种肤色的人用和我同样的声音念出如果是由卫宫士郎来讲我一定会把他打到连凛都不认识的英语我也觉得很不正常

 

青峰:说人话!

 

黑子:在说青峰君你比较迟钝

 

黄濑:小黑子的措辞真是太委婉了

 

士郎:怎么又是我?!

 

士郎:而且你的英语就好听了吗!在中东待了那么多年发音不还是那么可怕!

 

Archer:trace on

 

士郎:喂你刚才省略了一段起码一小时的对话吧?!

 

赤司:这里是相声现场又不是ubw线「抱着理想溺死」的大型秀恩爱现场当然直接开打

 

黑子:原来这是相声现场啊,那就说得通了

 

黄濑:哈哈哈是啊那就说得通了……才怪吧?!所以我们为什么要讲相声啊!

 

火神:哪里说得通了这根本哪都不对吧?!

 

赤司:fan disc前两季你们都没带我还不允许我说个相声吗

 

赤司:况且我只讲一次相声就全家福,很厚道了

 

火神:那为什么带我啊我不是你儿子吧!

 

赤司:你忘了设定吗,我已经成为了全日本篮球部的妈

 

火神:讲点理啊

 

Archer:而且你也是红的也很会操心也很会做饭,有成为另一个老妈子的潜质,不来学习一下提升自己吗

 

火神:敬谢不敏!

 

黄濑:但是小绿间和小紫原在哪里呢……呜哇小绿间露出了相当可怕的表情啊!

 

黑子:紫原君的话一直在旁边接受卫宫君的投喂

 

赤司:你是不是忘了绿间在同人里的设定黄濑

 

青峰:哈?

 

赤司:专业当背景,日常碎眼镜

 

士郎:我也老在我的未来搞基的漫画里负责眼神死并露出生无可恋的微笑

 

士郎:同时天涯沦落人,来交流感想吧!

 

绿间和士郎进行了深刻而愉快的交谈(bgm 二泉印月)

 

Archer面带笑容地站在士郎身后(bgm 十面埋伏)

 

赤司:需要我帮你们撒树叶来渲染悲凉的气氛和危机将至的紧迫感吗

 

高尾:在奇怪的地方自愿充当背景板吗

 

紫原:小赤我来吧,你来的话撒不到全迦勒底的妈的头顶

 

高尾:也盖不到小真吧

 

赤司:我可以让他们跪下

 

黄濑:……忽然无法反驳

 

黑子:你主动技能又发动了吗赤司君

 

赤司:没有,我只是想起了我是神谷配音的矮子

 

火神:所以这又代表了什么

 

赤司:代表我作为神谷配音的矮子能做到很多不科学的事情

 

黑子:没有这种设定赤司君

 

齐木:有的

 

火神&黄濑&紫原&青峰&高尾:……你谁

 

齐木:因为我改变了大家的潜意识,让大家觉得神谷配音的矮子都会很厉害,所以人们在创造牛逼的矮子这样的角色的时候,会下意识地选择神谷来配

 

齐木:所以你们现在看到这么多神谷配的厉害到不科学的角色都是因为我

 

齐木:对于改变世界,我认为自己负有相当大的责任

 

黑子:……你们赢了。

 

 


评论
热度(13)
 
 
 
 
 
 
 
 
 
© lydia basement | Powered by LOFTER